現在已經是2月中,但,春暖花開的氣息,已經降臨台灣了嗎? 2020年的農曆新年後,武漢肺炎的疫情籠罩了整個台灣,又加上寒流來襲2月中的台北居然只有9C,朋友間的閒聊話題,不外乎疫情、口罩、保健

圖片

 

很慶幸,我們家買到足量的口罩(註:讓我更放心的艾多美防空污口罩),所以不用請假排隊去排口罩(一周2/4片,怎麼夠用!?),自己的防護是做好了,但是日常作息卻大受影響!

由於延遲開學,只好送孩子去安親班 (唉,室內環境),雖然安親班已經要求學童全天戴口罩,難免擔心寶貝的健康! 為了增強孩子抵抗力,每天早上固定補充益生菌維他命C,但是今天早上趕著出門居然就忘記了,停好機車牽孩子進安親班前才想到忘了吃! 心煩地翻找背包,呼~ 幸好我的每個背包都有準備一支艾多美蜂膠噴霧,讓孩子張開口,ㄘ~1秒鐘,我就放心地讓孩子進安親班了!圖片

蜂膠到底有什麼保健功效呢? 科普一下:蜂膠是一種天然的抗生素,主要成份有類黃酮、單酚酸、雙酚酸…等,對於抗發炎、免疫調節、殺菌、殺病毒在適度使用時,有助減緩症狀。

圖片

 

送完孩子就該我搭火車上班了,當我戴著口罩從北車M8搭手扶梯下樓時,發現臨面而來99%的行人都戴著口罩,背脊涼了一截,我突然意識到我也即將進入密閉空間,不管是捷運車廂、火車車廂都是滿滿上班族的密閉空間 雖然我對於台灣的防疫很有信心,但還是要自我保護一下,於是我拿出随身攜帶的蜂膠噴霧,嘶~ 消除了一半的擔憂,我可以安心的走入火車車廂,安心上班~!

圖片

想要多了解一下蜂膠的功效的,可以參考康健雜誌,也可以看一下金魚媽咪的詳細 (幫助殺菌、保護咽喉的口腔噴劑)

至於價格呢? 這個您就不用擔心,在佛心的艾多美賣場裡,這麼好用、隨身攜帶的蜂膠噴霧,一支容量有30ml但價格卻比2杯星巴克拿鐵還親民呢!

艾多美網購- 免費入會申請表 (僅50元行政費用) https://forms.gle/nsGzQgKGVz9skKYE6

圖片

想了解更多蜂膠噴霧的妙用? 邀請您一起來(Line)了解~~~

中國大陸開放註冊,邀請中國大陸親朋好友一起來賺現金回饋,您一定要來(Line)了解~

免費LINE諮詢服務  https://line.me/R/ti/g/l87ExO1Abu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艾享受。豐富生活 的頭像
    艾享受。豐富生活

    艾享受。豐富生活的部落格

    艾享受。豐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